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金融知识进万家
09-27 17:23:07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整洁有序的空间、舒适的休闲座椅、私密的洽谈室、贴心的老花镜……为聚焦客户需求,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在全辖运营大厅的布置上持续优化,为客户提供有优质且有温度的太平服务。

金融知识宣传月期间,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将金融知识带进社区及养老院等重点场所,将宣传教育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精心制作《老年人消费提示书》的宣传视频,提醒老年人在保险消费中的注意事项,聚焦老年人常用的金融产品以及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保险金融服务进行宣传教育,促进老年群体的金融知识素养。

针对青少年及在校大学生,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全辖机构深入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宣传成员通过在校园内设立展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向现场大学生宣传金融基础知识教育、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电信诈骗等校园热点方面的警示教育,并进行现场答疑。

据了解,聚焦“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各机构持续开展多场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和使用各类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提高市民防病、防灾意识。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央企担当,通过全方位、多类型的宣传模式,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优化客户服务,向客户传递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