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直达雅安动车30日起试运行 单程不到4小时 一等座245元
09-27 14:40:58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返家、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9月30日至10月8日间将新增开行1对雅安至重庆北间动车组列车。走,去雅安吃鱼、听雨、看熊猫儿……

这是成雅铁路开行的第二趟跨线动车组列车,也是重庆至雅安开行的首趟动车组列车。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12306查询看到,该对列车经由成雅铁路沪汉蓉铁路成遂渝段运行,重庆北至雅安的D6193次列车全程运行3小时43分钟,沿途停靠合川、成都、成都西、大邑4个车站;雅安至重庆北的D6194次列车全程运行3小时50分钟,沿途停靠大邑、成都西、成都、大英东、合川5个车站。全程一等座票价245元,二等座票价155.5元。

铁路部门提醒:假期出行,请广大旅客进入站车场所全程佩戴好口罩,配合落实测温、验码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留意列车开行信息。列车具体调整时刻、车次等详情请以站车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8-12306咨询,或登录12306官方网站、关注“西南铁路”官方微博查询,及时了解最新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