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急客户所急 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高效落地结算业务帮助客户回款
09-07 10:15:54 来源:上游新闻

“真是没想到,仅仅三天时间就顺利给我们的新店把POS办理安装下来了,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日前,某首饰公司财务说起到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为其新店开张快速办理POS安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8月25日下午,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的公司客户——某首饰公司财务焦急赶到网点找到客户经理,由于公司新店即将开业,要求在月底前完成新开移动POS,以满足新店开业结算需求,否则无法结账。

图片1.png

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客户办理移动POS机的用途后,为该商户介绍工行POS机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及费率,客户表示认可,但要求一定要在月底之前完成。此时离月底仅剩不足10天时间。经过网点负责人确认后,客户经理迅速行动,经双人上门核实,登门拜访后,指导客户填表、建档,第一时间联系支行个金部,进行后续业务办理。最终,仅用三天时间,即在8月27日顺利安装成功,客户于月底前收回款项50余万元。

不仅如此,为了尽快帮助客户走出困境,该网点真正做到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服务客户角度出发,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协助客户办理业务,既帮助客户解决了收取资金困难的问题,也保证客户在月底之前安装成功并且收回了营业款,解决了公司收款难题。

据悉,工行重庆交易大厦支行负责人表示,该网点一直坚持站在客户角度看待问题,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传承发扬工行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的优秀传统,不仅为客户“雪中送碳”,更给客户“锦上添花”。

(图片来源: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