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京东健康发布财报:活跃用户超1亿,营收增55.4%
08-24 20:39:24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4日,京东健康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公告。

财报显示,京东健康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136.4亿元,同比增长55.4%;上半年毛利率连续两年同比下降超过1%。

截至2021年6月30日,过去12个月的年度活跃京东健康用户数量达到1.09亿,相比于截至2020年底过去12个月的年度活跃用户数净增加超过1880万,实现了用户信赖度的不断提升。

公告显示,2021上半年,京东健康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旗下智慧医疗业务板块持续发力。其中,京东健康以数智化供应链帮助优化区域内医疗服务资源配置,持续为地方政府、线下医院、线下药房等多方,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贯穿医疗全流程、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解决方案;并以灵活高效的方式帮助区域内全民健康信息互联互通,助力缓解患者就医需求的不断增加、与优质医疗资源短缺且分布不均衡之间的矛盾,加速推进区域和基层医疗服务数智化发展和普惠医疗的实现。

在智慧医院方面,京东健康持续整合资源和技术服务能力,与多个医疗机构共同深化线下优质医疗资源在线上医疗场景中的创新应用,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以及医院整体医疗、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其中,京东健康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作上线的河南首家中医互联网医院,除了以AI创新应用构建了一系列中医特色互联网医疗服务功能外,还将其打造成了线下医院自建互联网医院提升运营能力的“创新样本”,进一步扩大区域内优质医疗资源覆盖范围,使优质的医疗服务满足更广大居民的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