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伙年轻人疯狂作案 一晚上就有两家店遭了殃
07-18 08:57: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潼南老城区凉风垭一带的经营户说,最近有一伙年轻人半夜喜欢进入临街的店铺偷东西,昨天晚上就有两家遭了殃。

小王是一家宠物店的老板,他的店铺在梓潼街创意大道附近,早上8点多来开门时,就发现大门有些异常。

小王立即查看店内的监控。昨天深夜12点2分左右,宠物店遭了贼,几个年轻人直接把门锁撞坏了之后进入了店内。

这伙人在小王的店里得手之后又继续作案,几百米外的一家广告店也遭了秧,作案手法差不多。

广告店的工作人员小陈说,从监控来看,这伙人虽然年轻,但分工默契,一看就是老手。

小王告诉记者,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店铺是玻璃门的中招几率非常高。

目前,小王等经营户已经向警方报了案,当地派出所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几位年轻人疯狂作案 潼南老城区多家商铺被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