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陕西榆阳一煤矿透水5人失联,原因系未严格执行水害防治措施
07-18 10:54: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7月15日15时30分许,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华瑞郝家梁煤矿30108采煤工作面发生一起透水溃沙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有157人,已升井152人,5人被困失联。

初步分析事故原因:该矿30108备采工作面接近火烧区、地面存在沉陷积水区,致灾因素排查不清,未严格执行“三专两探一撤”水害防治措施,导致地面沉陷区积水携裹泥沙溃至工作面两顺槽。反映出郝家梁煤矿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管理混乱、整改期间违规生产,风险隐患失管失控等问题,也暴露出榆林市、县两级安全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改不扎实等问题,煤矿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存在盲区和漏洞。

原标题:陕西通报“7·15”透水事故原因:未严格执行“三专两探一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