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建工房屋被征收获利5902万元 欢瑞世纪受益参投电影《革命者》
07-09 17:13:1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9日,重庆建工(600939)公告,根据《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关于观音桥组团地块(G17-3/02)旧城改造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决定》,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第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四建公司)位于“江北区五唐路23号地块”的办公场地纳入旧城改造范围,四建公司将以政府征收该场地的补偿款购买土地,并迁建原生产基地。公司预计,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本次征收补偿将增加2021年利润总额5902万元。

7月9日,重庆建工报收3.46元,涨1.76%,换手率0.13%,对应的动态市盈率16.43倍,总市值62.78亿元。

据介绍,近日,四建公司陆续与征收实施单位重庆市江北区住建委签订了有关补偿协议,其中,四建公司征收金额为8879.23万元,另有为控股股东重庆建工控股代签代办征收补偿款2352.57万元。截至目前,四建公司累计收到上述征收协议中的征收补偿款5767.26万元,另收到代签代办重庆建工控股征收补偿款1864.36万元。

收到上述补偿款后,四建公司将其用于迁建生产基地事宜,并与重庆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金额为2097万元。该宗地坐落于江北区唐家沱组团E分区E04-7/06 号(部分1)地块,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为50年。

重庆建工还表示,本次房屋征收系根据政府旧城改造的要求实施,四建公司做好了充分的应对工作,并已用征收补偿款购买了迁建土地, 积极为生产基地迁建做好前期准备。本次房屋征收及生产基地迁建事项不影响公司及四建公司正常开展生产经营工作。此外,该征收补偿款尚未全部收回,四建公司将按照征收协议约定,积极推进后续工作。

重庆建工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2.10亿元,同比增长56.54%;归母净利润8230.01万元,较上年同期的-3313.17万元实现扭亏为盈。

欢瑞世纪(000892)宣布,其全资孙公司新疆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电影《革命者》已于7月1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根据国家电影资金办数据显示,截至7月7日24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7日,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已超过0.93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7月9日,欢瑞世纪报收 2.82元,涨3.68%,换手率1.76%,对应的动态市盈率-3.54倍,总市值27.66亿元。

欢瑞世纪还提示,截至7月7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区间约为27.5万元至32.6万元。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最终票房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的版权销售等其他收入暂无法估计。电影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的营业收入之间可能存在差异。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张鲁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