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建党100周年|重庆市人社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合唱诵读主题活动
06-28 14:09:1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8日上午,市人力社保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 唱响新时代”合唱诵读主题活动,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了2020—2021年度局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合唱诵读活动中,全局党员干部职工齐上阵,以精心创作的歌舞诵读节目,表达人力社保人爱国爱党的赤忱情怀,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14.jpg

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走向复兴》等红色经典,抒发了党员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社保工作者献上的原创作品《一生的守护》,歌唱了社保人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民生担当;由人才工作者创作的歌曲《才兴巴渝》首次公演,邀请到全国著名二胡演奏艺术家刘光宇、舞蹈艺术家毕富纯、表演艺术家郝鹏寿3位艺术家到现场共同参与,讴歌了我市专家人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满腔热情投身新时代伟大建设的豪情壮志;《技创未来》描述了“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让工匠精神在重庆大地薪火相传的决心;由农民工工作者和农民工代表共同参演的《农民工之歌》抒发了做好新时代农民工工作,团结带领农民工永远跟党走的壮志和激情。活动在现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达到高潮,人力社保人以嘹亮的歌声向党献上了最真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12.jpg

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要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老党员和受表彰对象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超越先进,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主任石屹说:“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就业工作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围绕‘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与时俱进创新就业创业服务的方式方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社会保险局参保征缴处干部许杨说:“我们把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接下来,社保局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社保‘三进三送’,组织我们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为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