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唱响最燃主旋律 渝北回兴街道拍摄MV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06-19 20:49:0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619204933.jpg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从小老师教我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QQ图片20210619204936.jpg

从建党初期的筚路蓝缕,到繁荣富强的新时代,一部由渝北区回兴街道和辖区居民、企事业单位职工共同拍摄录制的MV短片《美丽新回兴 颂歌献给党》,唱尽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回兴人民对党的真挚情感。在6月18日,回兴街道正式对社会发布了这部MV作品,唱响最燃主旋律,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619204941.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回兴街道作为渝北区的‘文明典范,都市新城’从原来的城郊结合部发展为渝北的经济、文化和新兴产业集聚地、临空新城,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成绩。所以我们就萌发了录制一部MV短片,表达回兴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回兴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QQ图片20210619204944.jpg

这部MV短片从策划到录制完成历时两个多月,回兴街道的机关干部、社区群众;回兴小学、黄炎培中学、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的师生们;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金山科技、再升科技、重医附三院等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以及回兴环卫所、消防救援站、派出所的党员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MV的演出和录制。

QQ图片20210619204948.jpg

大家用《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主旋律曲目,和饱满的热情,抒发对党的感恩和热爱、对祖国的祝福,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团结奋进、开创新局面的浓厚社会氛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共同建设美丽新回兴。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