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六一”有多火?近10万人次打卡重庆这个景区
06-01 19:26:50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你外出过节了么?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很多市民朋友都借机外出游玩,记者采访发现,不少景区在当天也迎来游客高峰。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的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表示,当天接待游客数近10万人次,比大年初一的游客都还多。

QQ图片20210601191843.jpg

6月1日一大早,美心红酒小镇就聚集了不少前来游玩的市民,其中,以陪孩子来玩的居多。

“今天好多学校,甚至幼儿园都放假了,孩子平时在学校,难得有机会出来玩。”一位家长介绍,虽然明知道可能会有很多人出来,但还是要带着孩子来玩,想给孩子一个难忘的节日体验。

QQ图片20210601191850.jpg

据悉,为了让大家欢度六一,今年该景区推出了“‘六一’忆童年”活动,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都可现场体验跳绳、跳格子、丢沙包等互动小游戏,重温童年的同时,还能有小礼品领取。

记者现场看到,不仅是小孩子,这些有趣的游戏也吸引了不少成年人体验,重温了儿时的记忆。

QQ图片20210601191855.jpg

“很有意思,不仅我们当父母的重温了童年,也让我们的小孩了解了父母童年的耍事,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互动体验。”游客王女士说。

QQ图片20210601191900.jpg

红酒小镇景区负责人表示,为给小朋友们送上更多的节日祝福,当天,红酒小镇还推出了不少优惠举措,其中,金菱动物园对18岁以下的游客半价优惠,景区的水上乐园也在当天正式开放,门票打2折。此外,当天景区还给第61位购票的“锦鲤儿童”送出“六一”大礼包。“六一不少家庭都是举家出游,截至下午6点统计,景区共接待近10万人次,这不但比五一节单天游客数高,甚至还超过了大年初一的游客数。”红酒小镇景区负责人说。

据悉,儿童节当天,重庆多个景区推出针对儿童的优惠活动。例如,当天,儿童可免费参观重庆动物园;欢乐谷不仅“万张门票免费送”,还推出夜场、五大儿童剧全部免费看等优惠,这些场所也是个个人气爆满。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