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货主“扯把子”迟迟不付款,货运司机“很受伤”
06-01 20:04: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来自浙江的货车司机刘师傅最近是茶饭不思,看着自己车上的一堆货物,他感到非常无奈。那么,刘师傅遇到了什么事儿呢?

1.jpg

在江津区珞璜工业园附近,630-第1眼记者看到了一脸焦急的刘师傅。刘师傅说,五月下旬,他通过一个网络平台接到了一个定单,货主有一批货从重庆江津发出。

刘师傅装完货时已近中午,本想着当天晚上,这批制冷制备就能够运到湖北恩施,除掉平台的100元介绍费,自己可以获得1300元的运输费,但出货厂家的一句话,让刘师傅的心情瞬间跌到了谷底。

4.jpg

制冷设备厂的负责人表示,业务员签订的合同就是在提货前付清余款,但货主直到现在都没有把钱付清。

刘师傅说,从货物装车以后,他就不停给这位姓夏的货主打电话,但对方虽然在电话里表示要尽快付清,却迟迟没有动静。

货主满口表示尽快付清款项,但刘师傅这近一周时间耽误下来,损失可不小。

旁边有货车司机介绍说,他们遇到刘师傅这种情况就会马上卸货,中止这笔业务,但刘师傅觉得,这样做会受到平台的处罚,让自己雪上加霜。

今天上午,刘师傅当着630-第1眼记者的面,再次给这位姓夏的货主打了电话,货主表示,今天中午就能够到厂里付款。

16.jpg

对于刘师傅遇到的情况,法律界人士表示,货主迟迟不支付剩余货款的行为涉嫌合同违约,刘师傅可以先让货主明确一下支付余款的时间,并且通过录音的方式固定证据。

17.gif

截至630-第1眼记者发稿前,刘师傅打来电话说,货主已经支付了货款,他目前已经准备启程前往湖北,送完货之后,再与货主协商损失赔偿等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原标题:货主一直“扯把子” 货运司机很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