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小孩”走失 姐妹俩急得泣不成声
06-01 19:20: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常言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对向氏姐妹俩来说,87岁的老父亲就是家里的宝。然而,老父亲越老越倔强,非得独自出门遛弯,可一不小心就走失了。这可把姐妹俩急坏了。

姐妹二人全都住在南坪五小区附近。几年前,母亲去世,她们就把老父亲向道国从江津农村接到了主城,以便好好照顾。如今,父亲87岁了,依然闲不住,每天都要出门遛弯。半个月前,老父亲就走失过一次,姐妹俩四处寻找,最终把他找到了。接他回家的路上,妹妹向佑明用手机拍摄了一段画面:曾经挺拔如山的父亲,如今步履蹒跚。

父亲老了,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上次走失被找到后,是由妹妹向佑明的丈夫背他回家的。而在5月30日,父亲再次走失,这让姐妹俩焦急不已。姐妹俩希望老父亲能早点回家,让女儿再好好尽几年孝道。

姐妹俩在父亲拐杖上写明了家人的电话号码。老人是在南坪五小区附近走失的,如果大家知道他的下落,请拨打电话13628340805,让一家人早点团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老小孩”走失 姐妹俩急得泣不成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