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多条高速迎来出行高峰 4月5日14时至19时是返程高峰
04-03 19:2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3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获悉,清明假期首日,重庆高速迎来出行高峰。截至今日10时30分,重庆多条高速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车主,4月5日14时至19时是返程高峰,应该避免这个高峰返程。 

记者获悉,今天上午中心城区往北碚、合川方向,兰海高速渝武段出城方向出现多个堵点,为缓解通行压力,现出城方向蔡家立交、绕城渝武立交实施正线管制,所有车辆在蔡家立交或绕城渝武立交下道绕行。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复盛至桂湾通行缓慢,现对复盛收费站实施临时管制。 

包茂高速渝湘段出城太平隧道至接龙隧道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渝邻段出城新龙湾立交至新房子大桥,沙坪立交至王家立交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银昆高速渝广段出城方向华蓥山隧道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成渝环线出城方向西环至中梁山隧道、渝遂段G93沙坪坝主线站至青木关隧道通行缓慢。

成渝环线渝泸段出城方向渝泸互通至江津南,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主线站方面,G75北碚主线站、G93沙坪坝主线站、G65渝北主线站、G75巴南主线站、G5021南岸主线站的出城方向车辆较多。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七大队的执法队员提醒,连接江习高速的绕城高速和渝泸高速车流量较大,驾驶员可以在绕城高速小弯和支坪下道,通过国道212绕行到李市收费站进入江习高速。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事故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交通事故6成以上为追尾事故,且清明节当天交通事故多发。同时提醒车主,今年清明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量将达到488万辆车次,日均车流量约162万辆次。4月5日14时至19时为返程高峰,车主应该避免这个高峰返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