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12个先进典型,入选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
04-03 18:0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召开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重庆有12个典型入选。

其中包括3个最美志愿者,分别是南岸区龙门浩街道上新街社区志愿者何素贞、沙坪坝区井口街道经济桥社区黎姐舒心坊负责人黎雅红、渝北区宝圣湖街道宝圣南路社区志愿者谢彬蓉。

4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分别是南岸区“周幺妹”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沙坪坝区文联文艺志愿服务队、九龙坡区黄桷义工协会、涪陵区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队。

3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分别是重庆科技馆“志愿者爱心科普活动”、梁平癞子锣鼓传承“1+1+6”志愿服务项目、重庆希望24心理热线和生命教育志愿服务项目。

2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分别是九龙坡区九龙街道盘龙新城社区、万州区五桥街道五间桥社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范圣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