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阿凡达》重映票房破2亿,杨紫琼在续集中的角色也曝光了
03-20 07:34:38 来源:​封面新闻

据封面新闻消息,时隔11年,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阿凡达》于3月12日重返中国内地大银幕。截至3月19日1中午,该片在中国重映8天,票房破2亿元,算上该片在2010年首轮放映超13.39亿元的票房,累计票房15.39亿元。也是在当天,杨紫琼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在片场比试中国功夫的照片也曝光了,据了解,这位最能打的华语女星将在《阿凡达3》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2B543818-3062-4D36-AB7E-4F739F7FAD0A.png

上周,《阿凡达》在内地重映再次证明经典是可以经历时光的考验。在重映首周末的超1.3亿元票房中,IMAX票房占到4000万元。不少人专门买票去看IMAX3D版《阿凡达》,弥补11年前的遗憾。有人发出感叹,《阿凡达》依然是效果最好最有沉浸感的3D电影。

29C98381-C2AA-43E5-B87C-9AA7B17D73D0.png

杨紫琼和卡梅隆的照片是《阿凡达》制片人乔恩·兰道发布的,有报道称,杨紫琼在《阿凡达3》中扮演Karina Mogue博士,是一位科学家。片场照中还能看到第一集中扮演帕克主管的吉奥瓦尼·瑞比西(《老友记》中菲比的弟弟),看来他在《阿凡达3》中回归了。《阿凡达2》和《阿凡达3》主体拍摄已完成,现在进入后期特效制作阶段。

61852F72-E277-48C2-B29B-4E9B3FA87299.png

目前,《阿凡达》系列四部续集档期分别为:《阿凡达2》2022年12月16日,《阿凡达3》2024年12月20日,《阿凡达4》2026年12月18日,《阿凡达5》2028年12月22日。

《阿凡达》此次归来,不只是为了积攒票房重夺全球票房冠军,更多的像是在为续集预热。近日,卡梅隆接受采访,透露了《阿凡达》续集的进展,他表示从2010年《阿凡达》上映后里,一直都在做续集系列的相关工作。“过去三年我在同时筹备《阿凡达》续集第二、三、四部,已经完成了2和3的大部分拍摄工作,技术规格是4K、48帧、高动态范围,运用了比拍摄第一部时先进许多的3D摄像机。达到极近尽真实又极度贴合演员表演的程度。”

719E3B94-9F1D-4FB0-A9EC-9C40B9C31DE0.png

此外,卡梅隆还透露了续集的剧情,“我们在十五年后继续跟随杰克和涅提妮,他们有了两个孩子,一个是青少年,一个更小一点,他们无法避免人类不断的威胁,所以他们处于时刻备战的状态。第二部将会带领观众去到潘多拉更多不同的地方,最主要是海洋。”

据悉,《阿凡达2》的故事发生在《阿凡达》的五年后,主人公杰克·萨利已经成为了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还与妻子有了一对可爱的儿女,但此时地球已经被人类破坏的惨不忍睹,人类也将目标放在了潘多拉星球上,杰克要面对如何处理人类与族人的冲突问题。

原标题:《阿凡达》重映票房破2亿,杨紫琼在续集中的角色也曝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