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首次发布小微服务“六大承诺”
03-15 08:00:05 来源:上游新闻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公开向小微客户提出了“六大承诺”,打造民生小微服务品牌。

“我们承诺没有额外收费,不收取贷款利息外的其他费用”;“我们承诺让客户只跑一⼀次,一站式服务,全流程一次办妥”;“我们承诺提高服务质效标准,抵押资料齐全,2天审批,3天放款”;“我们承诺优化授信体验,贷款到期前30天主动联系,提前续授信”;“我们承诺简化续贷手续,符合条件的客户免费无还本续贷”;“我们承诺个性化服务达标客户可办理10年期随借随还。”记者了解到,民生银行重庆分行针对小微客户推出的“六大承诺”,涵盖了收费、流程、贷款时间、贷款手续、提前授信、随借随还等小微企业主关心的要点。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人士表示,民生银行一直主动担当,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针对“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贷乱象,该行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有针对性地进行案例警示、风险提示和普及教育。同时,理性宣传借贷知识,包括不同借贷途径的选择、个人征信基础知识等,旨在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负责任的借贷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借款。

微信图片_20210314214947.jpg

延伸阅读:

2020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普惠口径小微企业贷款全年投放余额达到155.39亿,同比多增21.5亿,余额、增量均排本地股份制银行第一。2020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整体为普惠小微企业客户及个体工商户降价带来利息减少4434万元。由于该行采取红包政策,今年内通过小微红包给客户抵息超过1000万,累计整体让利5434万元。

此外,鉴于疫情对小微客户生产经营造成影响,2020年全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累计调整小微企业还款计划1528笔,合计金额16.77亿。调整还款方式,延长企业付息时间,协助客户复工复产,获得小微客户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