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七大特色活动,园博园推这些耍事等你来
02-10 09:4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jpg

品年味、赏民俗、猜灯谜,重庆园博园新春活动“不打烊”。2月1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今年春节,重庆园博园倾力推出以“共享民俗、欢乐同行”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包含民俗歌舞、美食荟萃、7天精彩、乐游园博等。

“新春迎宾序”是重庆园博园逢年过节必推的亮点节目之一。今年春节,园博园管理处在舞蹈编排上加入了新元素,对演出服饰也进行了更新改造。据悉,该节目由园区职工自编自导,仅在初一至初三上演。

园区历年来推出的“新春民俗歌舞表演”也将再次献礼春节。在初一至初六,主办方邀请到专业表演公司表演团队带来大型的民俗歌舞表演。

9.jpg

在重庆园博园追忆远逝的乡愁,唤起童年儿时记忆是最幸福的年味。春节期间,园博园精心打造了以新春团圆为主题的“追寻童趣欢乐时光”活动。其中,引入了滚铁环、踢毽子、射箭、摸福等童趣活动锁住游客们的乡愁。

初一至初六,主办方还将推出“新春送祝福”和“新春合家欢”两大特色活动。届时,主广场会搭建起一座“祈福墙”和一座“合影墙”,前来游玩的游客携家人可在这座合影墙前拍照留念。

游客们还可借助“新春送祝福”活动领取便利贴,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后粘贴在祈福墙上,定格新年最幸福的瞬间。

此外,今年春节,园博园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猜灯谜、赢好礼”活动。

初一至初六,工作人员将在主广场区域悬挂近200条灯谜条幅,游客们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赢好礼,回答正确可领取礼品一份。

10.jpg

另外,在园区主门、东门、西门广场内等及园区沿线重要节点布置花卉10万余盆,其中包括蝴蝶兰、百合、大花蕙兰、红玉珠、西洋鹃等20余个鲜花品种,让游客们在园博园提前感受“彩色”春天。

为增添年味,园区内悬挂红色大、小灯笼近13000余只、满天星5000余只,为节日的园博园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提醒:疫情尚未结束,节日期间,广大市民朋友仍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交通工具、电梯等密闭场所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勤洗手,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通讯员 赵鹏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