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暖心!工行重庆界石支行帮助受骗客户走出“低谷”
01-26 14:36:47 来源:上游新闻

2021年1月22日下午,一中年女士拿着一面锦旗走进工行重庆界石支行,找到网点负责人激动地说:“你们太贴心了,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你们! 把钱存在你们这里,心里就踏实!”

图片1.png

客户为何要送锦旗致谢?原来事情是这样的:2020年11月中旬的一天,网点大堂经理老吴在巡视厅堂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客户神色凝重,便立即主动上前询问。原来,该客户因疫情防控在家期间,想着将个人资产进行投资理财,但误信了网上“集资分红”的诈骗陷阱,后来才发现被骗了,涉及金额8万元!

当时,老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指导客户打印了明细和回单,并协助客户将剩余资金转出后,又利用自己的午休时间,陪同客户至就近的派出所进行报案处理。

对一个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被骗8万元无疑是一个沉痛的打击。该客户一度陷入深深懊悔、自责之中,神情恍惚、情绪十分低落。老吴见状多次联系和安慰该客户,并多次邀请客户到网点,和同事们一道耐心开导客户,协助客户做好资金追回相关工作。据悉,目前该案件已处于侦破阶段。

为了表达感谢之情,该客户多次携带礼品到网点要当面感谢大堂经理,都被老吴婉言拒绝:“做好服务工作是我的本职,能让客户感受到服务温度,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感谢”。客户备受感动,思来想去便想到用赠送锦旗的方式,来表达对工行服务的真诚感谢,并希望这种为客户着想的精神长期发扬下去,所以,便出现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锦旗虽轻,情意浓浓,这不仅是对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的高度认可,更体现了广大客户对银行满满的信任和支持。在重庆工行,像老吴一样的工作人员还有许许多多,他们默默无闻、兢兢业业地服务着每一位客户,始终把“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动,用专业而温暖的服务,展现了工行形象和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