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发布UNI高端序列第二款车 打造中大型SUV“最强大脑”
01-22 10:5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122105655.jpg

1月21日,新年首个UNI星球日,长安汽车发布了UNI高端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部分配置。新车将上市4款车型,其中两驱2款,四驱2款,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从4865/1948/1690mm的车身三围可以看出,UNI-K将杀入冠道、奇骏等合资车型盘踞的细分市场。

QQ图片20210122105651.jpg

3+1的四联屏交互布局、AR智能导航、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在未来智能科技的加持下,UNI-K实现价值升舱。而这些在冠道的配置表上均没有出现。

UNI“芯”极速运算平台搭载高能芯片,仅需4.7秒的启动时间,别说是对手车型,就连高端的智能手机也甘拜下风。

新车联手语言学习、创造能力媲美大脑的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以及SONY高品质车载音响。

QQ图片20210122105647.jpg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的星际战舰式前大灯、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式日间行车灯、一体贯穿式尾灯,以及航天器尾翼的高位刹车灯,全车近300个LED光源。柔光氛围灯的平出式电动隐藏式门把手、三联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幕的组合、NAPPA顶级材质包裹的前后排零重力座椅、后排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这些设计也成为加分项。

新车配置全新一代2.0T蓝鲸D20TG-AA高压直喷发动机,源自蓝鲸动力平台,拥有171kW的最大马力和390Nm的峰值扭矩的动力储备,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博格华纳NexTrac四驱系统。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尽管新车还未上市,但已有不少潜在订单。据悉,新车定价将超18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