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云阳环湖绿道将新增水上景观,就在这个地方
12-04 08:28:39 来源:云阳网

近日,在云阳县环湖绿道阳光沙滩内侧一带,正在打造一道水上景观,名叫“回水溪”。

“回水溪”全长605米,可别小瞧这短短的605米,它将长江云阳段68公里的自然文化景观、峡江文化微缩在一起,堪称“云阳水上展览馆”,主要展现万里长江·天生云阳三峡蓄水前的气质与魅力。

“回水溪”包含场镇遗址、文化遗迹、峡滩风貌、奇石景观四种景观种类,活水源头、巴阳峡、澎溪河双江镇磨盘寨、磐石镇、石林、新龙滩、朐忍遗址、老县城汤溪河、新津口磨刀溪、东洋子、故陵镇、坝上等节点。

目前,该景点正在施工中,预计明年劳动节期间对广大市民开放,届时,市民可前往景点打卡,近距离感受云阳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充满底蕴的民俗文化。

原标题:云阳环湖绿道将新增水上景观,就在这个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