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3000万 快去申报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
07-15 19:5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5日,记者从市经济信息委获悉,市经信委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的通知》、2020年度企业研发准备金补助资金申报工作通知显示,符合条件的单个企业,将获得最高3000万元的补助金额。

申报条件要求申报单位应是在重庆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模以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规模以上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企业;企业按统计部门要求如实对2019年研究开发费用相关情况进行了报统;企业已向税务部门申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企业已建立研发准备金制度,并按要求将研发准备金制度及2019年研发准备金预算金额等研发工作有关情况在重庆市经济信息委研发准备金备案平台上完成备案;企业开展的研发活动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重点鼓励企业投入到高新技术领域、重点支柱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企业在相关信用信息查询之日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且在同一申报方向未获得市级其他财政经费支持等条件。

补助标准是对符合申报条件且研发投入强度达到我市同行业平均水平的企业,按照研发投入存量(2019年发生的研发投入)不高于3%、增量(2019年比2018年增加的研发投入)不高于10%的比例给予后补助,单个企业获得的补助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补助金额在5万元以下的,不予补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