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海关:对进口冷链食品检测新冠病毒不影响国际贸易
07-10 16:39:57 来源:北京日报

7月1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加强进口食品冷链监管有关信息举行发布会。 中国网 图

北京日报消息,7月10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发布会,介绍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有关信息。

会上,海关总署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毕克新介绍,中国海关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等新冠病毒的核酸检测,是预防新冠病毒从进口冷链食品渠道传入风险的重要举措。符合世界贸易组织《实施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协定》的有关规定,国内的法律依据充分,这是为保护人民身体健康而采取的必要措施,不影响国际正常贸易的开展,暂停厄瓜多尔三家企业产品进口,主要是为了督促其认真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及时改正生产加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