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主城多地突降暴雨 下午4点天黑得像晚上7点过!
07-10 16:56: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日下午4点,重庆主城多地突降暴雨,不少市民被淋了个措手不及,重庆人朋友圈又被倾盆的大雨占领了。

GetAttachment.jPG

下午3点多钟,正在渝中区时代天街附近和客户一起看房的黄女士正和自己的客户一起走在街上,突然狂风大作,几个人还没跑到龄黄女士的房屋中介门店,大雨就哗啦啦地下下来,把三人的衣服淋了个透。伴随着狂风骤雨,雷声也开始在天空中炸响。

随后,主城渝北、沙坪坝多地陆续迎来强降雨。在渝北区两江产业园工作的何小姐走出办公室时,被窗外的天色惊呆了,“跟晚上七八点一样。”没过几分钟,暴雨就下了起来。

“雷声好吓人!”“看外面的天色还以为下班了,结果一看手机,4点。”……不少人的朋友圈被暴雨的照片占领。

423.jPG

2344.jPG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在10日下午发布的暴雨预警,接下来的10日夜间到13日白天,重庆自西向东将再次出现强降雨天气,大部地区大雨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