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多地防疫响应级别下调,重庆网约车告别“贴膜”
06-09 15:0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9日,随着全国多地疫情风险等级下调,滴滴宣布网约车防护膜已完成三个多月的“防疫使命”,正式从车厢内退出。包括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多地区的网约车司机,已经摘下车内防护膜。

QQ图片20200609150743.jpg

自2020年2月以来,滴滴投入1亿元专项资金,为网约车内再戴上一层“透明口罩”,累计已覆盖全国330个城市近百万辆网约车。这个特殊时期的“笨办法”,还被推广到机场大巴、警车,以及海外网约车内,作为国内抗击疫情的经验输出,防护膜持续发挥预防飞沫传播的作用。同时,在黑龙江省,响应政府防疫要求,防护膜将持续为当地司机免费安装。

记者了解到,免费贴膜项目已在大部分城市正式结束,但司机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勤通风的四项防疫措施仍在严格执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