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突尼斯将开放海、陆、空边界 重启旅游业
06-03 07:10:04 来源:央视新闻

据央视新闻消息,突尼斯政府6月1日宣布,突尼斯将于6月27日开放其海洋,陆地和空中边界,以期在新冠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恢复旅游业。

突尼斯政府表示,将从本周四开始允许城市之间的人员流动。突尼斯卫生部长2日表示,突尼斯新冠疫情已经进入“尾声”,疫情几乎不复存在,必须尽快逐步恢复国家经济和民众正常生活。

突尼斯2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截至当地时间6月2日晚,突尼斯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86例,死亡48例。只有1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突尼斯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就业和失业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失业率达15.1%。作为国家经济支柱的旅游业今年可能损失14亿美元,减少40万个工作岗位。

原标题:突尼斯将开放海、陆、空边界 重启旅游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