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拼多多确定回港上市,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
06-02 20:14:21 来源:腾讯《一线》

腾讯《一线》消息,6月2日,腾讯新闻《一线》独家获悉,拼多多确定回港二次上市,并确定了中金为其保荐人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拼多多上市团队原计划6月中旬交表,但是不排除提速。具体的交表时间暂未获悉。

拼多多能够“提速”是因为港交所上市委员会全力推近中概股回港二次上市,为所有的中概股在港上市提速“开绿灯”。

拼多多也是至今“最年轻”回港二次上市的中概股。2018年7月27日,成立仅34个月的拼多多赴美上市,其当时的承销团为高盛和中金。

拼多多于5月22日发布了今年第一度财报,其营收65.41亿元,同比增长44%,净亏损31.70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净亏损13.79亿元有扩大。

不过,拼多多在第一季度保持了40%以上的用户增速,其中平均月活用户数达到4.87亿,较2019年同期增长1.98亿。

截至发稿,暂未能联系拼多多和中金方面置评。

原标题:拼多多回港上市,确定中金为保荐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