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看完武侠片有了些想法……然后,就被警察抓了
03-30 13:4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_看图王.jpg

近日,高新警方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20年1月至3月,高新辖区大学城中路附近住宅接连发生3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现金共计1850元及OPPO手机一台。这些发生在居民身边的盗窃案件,一时间弄得人心惶惶。

接到群众报警后,高新警方立即指派刑侦支队进行查办,支队重案大队、合成作战大队调取了案发路段附近视频监控逐一审查,同时对案发现场进行技术侦查和走访摸排,最终确定为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

3月25日中午,在合成作战中心的配合下,重案大队民警在曾家镇一居民楼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其3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张某交代,自己一时没找到工作,手里缺钱,加之他近期在家观看了多部武侠片,便萌生了攀爬入室盗窃的想法。他经过多次隐秘观察,选择在傍晚时分,通过攀爬小区消防通道窗户和低矮围挡潜入无人的居民家中实施盗窃。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