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出道48年首演电影“因病毒辞演” 日本”周星驰“因新冠肺炎去世
03-30 09:25: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志村健

据日本NHK电视台消息,日本著名喜剧演员志村健此前因感染新冠肺炎入院治疗。29日晚间,志村健在东京的医院去世,终年70岁。

志村健于3月17日起,因疲倦而居家疗养,19日出现发热和呼吸困难等症状,20日被送往东京市内医院接受治疗,先被诊断为严重肺炎,之后于23日晚间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志村健有日本周星驰的美名,他出道几十年,可以说称霸了日本喜剧界。志村健其实本来只是一个小人物,后来参加节目时,因为表现出色,被导演慧眼识英才,从此一炮走红。

9a504fc2d5628535071eb0d74fc619c0a6ef637e.jpeg

志村健的人生如戏,他就像一个老顽童,自称3年就要换一个女友。现实生活中,他也和一个小自己32岁的女明星发生过感情,两人一度谈婚论嫁,不过后来因为志村健不着急结婚,最后两人无奈分手。

志村健一直很喜欢电影,也想演电影,可是出道几十年一直没机会。前阵子,他终于有机会拍电影了,影片是为他量身定制的,叫《电影之神》。不过因为志村健感染病毒,所以辞演了。志村健辞演后,一直祈祷这部电影大卖,同时也希望自己可以战胜病魔,再次拥有与导演合作的机会。

a2cc7cd98d1001e956b79fae672714ea55e797bc.jpeg

可惜现在志村健没有机会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