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菱牌”口罩有了,“五菱牌”螺蛳粉了解一下?
03-30 09:1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30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继跨界造口罩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开始打螺蛳粉的主意了。

13.jpg

据悉,近日,一张写着“五菱牌螺蛳粉”的图片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开来。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内部人士表示,这是上汽通用五菱联合聚划算发起的“援鄂行动”,届时,将运送2万只“五菱”口罩、2700包螺蛳粉,援驰湖北武汉。目前,“五菱牌”螺蛳粉还没有正式生产,但螺蛳粉是柳州的一张名片,也代表了一种对家乡的自豪感,“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人民要吃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14.jpg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西柳州,而螺蛳粉正是柳州当地的特色小吃。近年来,螺蛳粉依靠袋装形式在各大电商渠道走红。数据显示,2019年,柳州预包装(袋装)螺蛳粉平均每天销售150万包,年产值超过60亿元。

根据微博热搜显示,#螺蛳粉还不发货#的话题阅读量达到了3.4亿次,讨论也飙升至了17万。

事实上,疫情期间,集酸、辣、鲜于一体的螺蛳粉,就成了现象级速食产品。频频登上热搜不说,很多品牌螺蛳粉,都显示供不应求。就连普通的店铺也都显示处于缺货状态,预售期也都纷纷安排到了4月以后。根据淘宝“吃货在家都在吃什么”榜单显示,螺蛳粉超越火锅、奶茶,销量排名第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