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凌晨钻进店“偷”了顿火锅吃,老板:憋坏了吧,这次不追究
03-29 12:51:53 来源:永川微发布

永川微发布消息,

重庆流传着这样一句话

“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可见咱们对火锅的钟爱

而今天

我们要说的事就和火锅有关

据网友爆料

3月28日凌晨2点35分

位于老城名豪国际酒店附近的

某火锅店被盗了!

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

可当老板了解被盗之物时

却笑了!

因为

小偷只盗了一顿火锅

透过店内视频监控录像,商家描述称:

凌晨2点35分,一男子通过火锅店门缝钻进店内,四下张望,走路摇摇晃晃,疑似喝醉了酒。他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几十分钟过后,在一张火锅桌上,他竟然集齐了一桌火锅,开始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又过了几十分钟,男子似乎吃满足了,困意来袭,他直接在火锅店里睡下了。

凌晨6点多,男子醒来准备离开。本想通过来时的“路”钻大门离开,可能吃得太饱屡次失败,最后通过火锅店窗户,爬墙离开。

早上9点多,火锅店服务员大姐开门准备营业,却发现店内一桌残剩的火锅,她清楚记得前一晚可是收拾完才离开的。

结果调监控才发现了整个事情经过。

火锅店老板笑着说:“损失不大,就一些菜品和饮料,除此之外,店内没有其他东西被盗。可能疫情期间他憋坏了,借着酒劲才干出这样的事情来,我们不追究。”

随后,店老板又严肃地说:“我们重庆人爱火锅爱得疯狂。但即便如此,也要用正当手段来追求所爱,这种行为要不得哟!”

原标题:凌晨2点半,永川一火锅店被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