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两江新区15家驾驶培训学校逐步正常运营
03-24 09:23: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近日下发了《关于有序推进驾驶培训学校复工复产通知》。3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15家驾驶培训学校已逐步正常运营。

QQ图片20200324091939.jpg

据了解,两江新区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各驾驶培训学校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建立岗位责任制,规范疫情防控及应急响应工作流程,配备必要的体温监测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QQ图片20200324091943.jpg

针对学员的情况,各驾校建立了学员疫情防控台账,严格记录学员疫情期间居住、旅行、个人健康、人员接触和体温检测等情况。对异常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有境外旅居史的,将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

此外,两江新区全面实施场地“封闭式”管理,严控人员进出,除教练员、学员、工作人员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入培训场地,科目二场地只保留一个出入口,避免发生人员聚集情况。

目前,两江新区驾驶培训学校全面推行预约培训,科目二、科目三线下实操引导学员错时、分散开展培训,一名教练员培训一名学员,单次培训结束后,将对教练车上学员接触的部位进行消毒并开窗通风。所有教练员、学员及其他人员在驾培机构办公场所、教学场地工作、培训、咨询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定时对场地和车辆进行消毒、通风,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始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