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优质服务不停歇 共战疫情不松劲
03-15 08:51:31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来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持续推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做好金融服务支持,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客户服务,积极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助力疫情防控,普及金融知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在疫情爆发后,尽管客户减少了外出,但他们的服务需求必须充分保障。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发挥线上交互平台优势,提供全天候“零距离、零等待”线上服务,客户可通过“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太平洋保险APP、95500全国统一热线等方式,进行服务咨询、自助投保、下载电子保单、自助缴费、个人信息变更、保单贷款、保险金领取、理赔等保险服务办理。

该公司还推出了一系列惠民利民举措,包括延长犹豫期撤保时限、延长缴费宽限期、免除垫缴利息与挂失工本费、延缓还贷期限、降低部分产品贷款利率、免费扩展16款长期疾病保险产品“新冠肺炎”责任等优惠政策,并对确诊客户实施“五取消”理赔服务,即“取消医院等级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事项、取消医保范围限制,取消医疗险免赔额、免赔天数、免赔比例”,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主动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与全社会一道共同抗击疫情。从1月24日至今,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已累计办结理赔超过1600件,支付理赔款达1500万元,其中新冠肺炎理赔2件。

疫情当前,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积极承担消费者宣传教育主体责任,通过主流媒体、自媒体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宣导公司保险服务举措、金融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提升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共筑安全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

同时,为了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服务体验,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还开展“倾听您的声音”专项活动,进一步关注客户需求,聆听客户声音,帮助客户在享受保险服务过程中解决遇到的问题,把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客户可通过电话专线023-63795500或“太平洋寿险重庆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反映诉求,提出意见或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314203404.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