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03-15 08:09:0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CNBC报道, 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据白宫备忘录,肖恩·康利医生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图为特朗普检测结果报告

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因出现发烧等症状,已接受新冠病毒测试,目前正等待测试结果。

此前,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宾客中第三人确诊新冠肺炎。据海外网,《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媒最新消息:出席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的人员中,有第三名受邀访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巴西驻美大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据人民日报微博,荷兰BNO新闻网消息,巴西驻美国大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报道称,该大使上周末曾随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赴美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有过会面。

巴西总统律师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曾随同总统赴美访问。据国是直通车,巴西总统的一名律师卡琳娜·库法13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的新冠肺炎病毒测试呈阳性。此前,她曾同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一同赴美访问。

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开始居家办公,此前会见的澳内政部长确诊。据澎湃新闻,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周五(3月13日)表示,“出于充分的谨慎”她开始在家工作,但非“自我隔离”。此前她曾接触感染新冠病毒的澳大利亚官员。3月13日,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发表声明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为澳大利亚首位确诊的内阁成员。而在此之前,3月6日达顿曾在美国华盛顿参加会议,并与伊万卡合影。

上游新闻综合自央视、国是直通车、人民日报、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