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意甲又有5名球员确诊感染,来自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
03-14 14:37:15 来源:新华社

最新确诊的弗拉霍维奇接受治疗,并向大家报了平安,他写道:“我发消息是为了让大家保持镇定,不用为我担心,因为我很好。”

新华社消息,继鲁加尼和加比亚迪尼之后,13日意甲又有来自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的共计5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此前,尤文中卫鲁加尼成为意甲首位公开确诊的球员,此后桑普前锋加比亚迪尼的检测也呈阳性。13日,桑普宣布,队内的四名球员科莱、埃克达尔、拉古米纳、托斯比确诊。此外,佛罗伦萨队的弗拉霍维奇是意甲最新一位感染的球员。

目前,意大利是确诊人数最多的欧洲国家,意甲联赛已经停摆。

原标题:意甲又有5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