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资委:年初制定的目标不会因疫情而改变
02-18 10:14:26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消息,央企支援保障疫情防控情况发布会上,国资委表示,年初制定的目标不会因疫情而改变。疫情对1月影响可控,对2月影响较大。

国资委还表示,疫情的影响是暂时性的 不会改变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

此外,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说,中央企业在均不生产医用防护服、口罩等医疗物资的情况下,加快转产扩产、多产快产,以战时状态全力推进医疗物资生产。目前新兴际华集团生产医用防护服每天达4.5万套,国机集团、中国石化、兵器工业生产医用口罩每天合计达130万只。中央企业加紧研制口罩机、压条机等关键紧缺设备,近期将陆续实现量产。

原标题:国资委:年初制定的目标不会因疫情而改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