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狗头”和微博“狗头”,你pick哪一个?网友:狗头我只认微博
01-15 08:02: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4日,微信悄然上线了十款新默认表情。新增的默认表情包括“吃瓜”“加油”“汗”“天啊”“Emm”“社会社会”“旺柴”“好的”“打脸”“哇”。就此,有网友笑言:终于等到“狗”了。

11.jpg

1 (2).png

昨日,“微信新表情”也成功登上热搜第一。

2 (2).png

据悉,经复制文字发送[吃瓜]、[加油]、[汗]、[天啊]、[Emm]、[社会社会]、[旺柴]、[好的]、[打脸]、[哇]后, 手机端显示了新的默认表情。

从昨日下午开始,朋友圈的画风就成这样了。

这十款表情,网友讨论得更多的显然是“狗头”。

狗头是微博上很受欢迎的一款表情,有网友认为,狗头可以把任意一句话变成滑稽或者不生气的样子。

就此,不少网友表示,终于不用手动“狗头”了。

6.png

那么,微信表情“狗头”跟微博表情“狗头”,网友更钟意哪个呢?

7.png

不少网友说,更喜欢微博“狗头”。

8.png

就此,环球网官方微博还发起了“微信微博狗头更喜欢哪个”的调查,喜欢微博“狗头”的占了多数。截至昨日晚,5336名网友参加了投票,其中4090名网友更喜欢微博的狗头。

9.png

目前这十款新默认表情正在进行灰度测试,部分微信用户可能无法正常显示。至于期待已久的深色模式,依旧不见踪影。

综合环球网、TechWeb、钛媒体、虎嗅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