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第十三次志愿者活动
01-07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1月4日,以“浦绘童梦,星好有你”为主题的浦发银行第十三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圆满落幕。据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介绍,13年来,浦发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扶贫、环保、教育、养老等多个公益领域,至今已有十余万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帮扶超过52万人次。

1月3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35名浦发志愿者来到重庆市江北博爱神经与儿童康复中心,向患有自闭症、多动症等50余名特殊儿童送上新年祝福和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共绘画稿、互动游戏。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张涛表示:“关心下一代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特殊少年儿童是社会大家庭的重要成员,所不同的是他们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渴望幸福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来,他们天真阳光的笑容、乐观勇敢的态度,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与美好。责任需要坚持,爱心需要延续,浦发银行将不遗余力地把企业社会责任与个人公民责任相统一,发动员工持续关注更多孩子们的成长。”

本次活动彰显了该行社会责任,得到重庆市残疾人基金会、江北区残联的高度认可。据了解,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成立近22年来,在做好主营业务的同时也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譬如,捐款建设希望小学,向中华骨髓库捐献献血车,为荣昌区打井200口,资助重庆贫困斜视儿童免费手术,关爱老人和留守儿童,助力环保事业等。据不完全统计,该行近21年来开展慈善事业的捐赠总金额已达400余万元,让3000余人直接受益,多次荣获重庆市银行业协会“公益慈善爱心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