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个人才项目将落户巴南!巴南区人才总量达到19.05万人
12-15 11:1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14日,2019中德工业互联网专家国际研讨会暨巴南区智能制造人才项目对接会在巴南区正式启幕。现场,5个达成意向合作的人才项目与巴南经济园区集中签约。市、区领导为重庆市巴南区长三角、粤港澳、北京、武汉等4家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向5位人才大使颁发聘书。

QQ图片20191215110907.jpg

据介绍,此次活动以“精英引领、智汇巴南”为主题,突出产才融合导向,聚焦产业发展,力求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推动产业发展与人才集聚“同频共振”。

当天,共有工业油烟监测控制处理平台、自主Soc芯片及汽车等电子产品开发、心理学应用技术AI产业化、黑水牤生产的环保循环经济工厂、基于航空航天控制理论的大都市中心区高峰期快速通行智能解决方案等5个人才项目团队与巴南区经济园区达成了落户意向。其中基于航空航天控制理论的大都市中心区高峰期快速通行智能解决方案项目,项目人倪隆结合过去在美国宇航局航空研究院参与空中交通管理经验,提出了一套领先的数字化精准交通系统,大幅度缓解国内大城市尤其是高峰期交通拥堵情况。

巴南经济园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潘亿兵表示,当前园区产业发展迅猛、创新氛围浓厚。园区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战略机遇,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驱动下,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主攻方向,加快新型显示、智能终端、5G通信元器件等智能产业补链成群,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构建以智慧+绿色创新“双核动力”的现代产业生态。

据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近年来,巴南区不断强化政策供给,出台了《巴南区“菁英计划”高层次创新人才激励办法》、《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考核评价办法》、《科技创新扶持暂行办法》等一系列人才激励政策,营造“生机盎然”的制度环境。截至目前,巴南区各类人才总量达到19.05万人,累计建成各类科技创新研发平台82个,为推动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通讯员 徐小双 邓越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