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我最喜欢的10项改革”网络评选结果出炉 西部陆海新通道改革探索获评第一名
12-15 06:08:3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4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委改革办了解到,2019年重庆市“我最喜欢的10项改革”网络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西部陆海新通道改革探索成为得票最高的项目。

据了解,此前,为配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展示重庆改革成果,推动改革经验总结复制推广,市委改革办、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对今年重庆确定的市级重大改革项目进行集中宣传,并开展2019年重庆市“我最喜欢的10项改革”网络评选活动。

本月4日至13日,“我最喜欢的10项改革”开启网络评选,网友通过多个投票渠道,为最喜欢的改革项目点赞。截至昨日投票结束,网友们共为改革项目送上了1214万个“赞”。

“我最喜欢的10项改革”

■西部陆海新通道改革探索

■建设“渝快办”移动政务服务体系

■奉节县“四访”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法

■建立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制度

■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建立“三社”融合发展新机制

■深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拔制度改革

■深化科技金融改革

■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创新试点

原标题:重庆“我最喜欢的10项改革”网络评选结果出炉西部陆海新通道改革探索获评第一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