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还有用不完流量扣款?中国电信回应作家六六投诉:正在了解情况 积极沟通
12-03 15:17: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日晚间,知名女作家六六在微博上投诉中国电信,表示在购买家庭网络时被强迫拿一部免费送十多个GB流量的手机,每个月用不完流量就会扣款。在已经一次性缴纳年费的情况下,屡次因为手机流量没用完而被无预警地切断家庭网络。12月3日上午,中国电信回应,“正在了解情况,积极沟通。”

1.jpeg

作家六六在微博称:她在年费一次缴纳完的情况下,隔三差五因赠送手机流量没用完被停家庭网络,从不提前预警,说断就断。而她在续费后从不即时开通,要不断联系他们,且联系不上。这样的霸王企业我们用户有没有权力?

在六六发布的数条微博下,有许多用户也在吐槽自己遇到的宽带资费、捆绑销售、霸王条款等方面的问题。也有网友在评论中告诉六六,“就我知道的,你家网络应该是提速了(100兆提到200兆之类的),每个月要付5元升速费用(你1500合约不是现在这网速),送的手机号每月用到10G以上可以抵消5元升速费用。你可以选择取消提速,也可以每月把手机号流量消耗到10G以上,也可以在账号中多存100元(每月5元也就60元),以防没用到后欠费断网。”

2.jpeg

还有网友对此表示惊讶,“还有用不完流量扣款?”

六六,作家、编剧,代表作品有《王贵与安娜》、《双面胶》、《蜗居》、《温柔啊温柔》,此前六六还吐槽百度搜索广告太多、质疑京东全球购售假。

综合自观察者网、网易财经、新浪微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