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双11未到也可以“捡趴活”!这个周末,京东到家携手沃尔玛、永辉开启“超市狂欢节”
10-17 20:4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达达-京东到家宣布,将携手沃尔玛、永辉、家乐福等超过10万家商超,正式开启线上线下联动购物节——“1020超市狂欢节”。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本次购物节重庆主城以及荣昌、长寿、秀山、涪陵、酉阳、梁平、忠县、大足、武隆等在内的20多个区县的消费者想买超市日用品,不必等到双十一,就可以在本地各家超市享受1小时送达。与此同时,达达-京东到家发布超市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助力商超解决来自多渠道订单的高效履约。

16.png

京东到家相关负责人对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表示,今年的“1020超市狂欢节”,京东到家将携手平台上200多家优质连锁商超,全力打造超市领域规模最大的线上线下联动购物节。主打的“五折”优惠将贯彻始终,半价秒杀、直降5折、买一增一、满50返50等各种对半打折方式,以及0元砍价、助力红包、拼手速抢免单等更多互动玩法,将带给消费者实在的让利。会员还能享受会员红包、会员特惠价等多种专属优惠。

据悉1020大促期间,京东到家将联合商家推出更多有区域特色的商品,更好地满足本地消费者的偏好和需求。消费者想买超市日用品,不必等到双十一,无论是休闲零食、粮油米面、洗护家清还是生鲜果蔬等,全部一站式购齐、1小时送达。

来自京东到家数据显示,中国全面进入“1小时购物”消费新阶段。手机下单,坐等居家日用、蔬菜水果、零食饮料等1小时送达,成为众多消费者习以为常的日常生活方式,“随要随买随得”不再只有外卖,消费升级势不可挡。

对于超市门店,要想服务好来自电商、外卖平台和小程序等多元流量渠道的订单,完成“1小时送达”,相较单一渠道订单,履约难度更是呈指数级增长。风口之下,达达-京东到家率先精准落子,发布“超市全渠道履约”解决方案,通过履约中台+智慧物流系统+定制化的仓拣配一体化履约解决方案,助力实体零售商超破解全渠道履约难题。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