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Coach道歉:全球范围内下架问题商品
08-12 14:28:24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Coach在其官方微博道歉,Coach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

在2018年5月,Coach当时发现几款T恤设计存在重大失误,Coach深刻认识到这次问题的严重性,立刻采取紧急措施,主动在全球范围的所有渠道将所涉商品下架。同时,Coach还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审视,并加强了内部流程管理,以杜绝同类错误再次发生。Coach由此对广大消费者的感情造成的伤害表示万分歉意。

同时,Coach已立刻对相关网站的内容进行全面审视及修改。

Coach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并尊重中国人民感情,诚恳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与指正。Coach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b17eca8065380cd71d4e5aca6ab0e831588281bb.jpeg

(来源:Coach微博)

原标题:Coach道歉:全球范围内下架问题商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