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2775元买奢侈品皮带竟掉色 店家:你体质的问题
09-08 07:56:0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今年年初,江西南昌的周先生在九龙湖“杉杉奥特莱斯”给朋友挑选生日礼物,购买了一条巴宝莉的男士皮带。但是前两天,当朋友拆开包装准备佩戴时,却发现这条国际名牌皮带有问题。

据周先生的朋友反映,起初刚打开包装时,他发现这条还没有用过的巴宝莉皮带金属件,有掉色的情况。可接下来出现的问题,却让他大跌眼镜。

消费者周先生:“它的吊牌上有两个品牌,我买的包括皮带扣上是巴宝莉的LOGO,但除了巴宝莉的吊牌还有一个古驰的吊牌。价格是印在古驰的吊牌上,3700块钱的吊牌价。”

一条皮带上出现了两个不同品牌的吊牌,都是国际大品牌,周先生的朋友很疑惑,而这也让周先生自己十分尴尬。

消费者周先生:“他就问我在哪买的,我说在杉杉奥特莱斯,他说你多少钱买的,原价3700  打完折2775,而且我们都知道,这个杉杉绝对是正品,他说不对就拿来看下,就发现有两个吊牌,我当时心里也很不舒服。”

WX20190907-223950@2x.png

记者发现,在这两个吊牌上,除了品牌不同,其他的品名,货号,面料号,色号等信息都完全一致。为了证明自己买的是正品,周先生还特意在巴宝莉的官网上进行了查询,果然找到了一条十分相似的“同款皮带”。

消费者周先生:“皮带的材质纹路,包括皮带头的形状款式都一样,价格呢,价格也一样,但唯一不一样的是,它LOGO的位置不一样,官网的LOGO位置是横着的,而我买的皮带(LOGO是)竖着的。所以我很怀疑,这条皮带是有问题的。”

WX20190907-223934@2x.png

随后,周先生把问题反映给了卖家,但店员表示商品真伪需要消费者自己举证。但当周先生致电巴宝莉官方客服询问时,得到的答案却让人大吃一惊。

巴宝莉官方客服:“假如不是在我们授权店,或者直营店购买的话,我们无法确定商品的来源,但是也无法确定它是真是假,因为我们都是根据购买地区分的,巴宝莉在江西南昌有没有授权店,或者直营店,这边我帮你看下,江西的话是应该没有我们店铺的。”

一条皮带两个吊牌,再加上巴宝莉官方工作人员给出的说法,这让周先生对这条巴宝莉皮带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带着疑惑,周先生和记者再一次来到了南昌九龙湖的杉杉奥特莱斯。

据了解,这是一家奢侈品集合店,销售巴宝莉、菲拉格慕等四个品牌的商品。对于金属扣出现的掉色,店员是这么回答的。这金属扣出现掉色问题,和消费者的体质有关系。那么,对于一条皮带上出现了两个品牌的吊牌,这名店员表示,之前出现两个吊牌的,还不止周先生购买的这一条巴宝莉皮带,是公司发货时出现失误导致的。对于这种解释,周先生难以接受,他要求店方提供该商品的进货凭证、出厂证明。

店方要求周先生自己去鉴定真伪,但巴宝莉官方客服则表示,他们只对自己直营店与授权店售出的产品负责。

目前,周先生已经向辖区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原标题:视频|男子买巴宝莉皮带竟掉色 店家:你体质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