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出门可以打“飞的”了!Uber上线直升机服务,8分钟200美元去机场
07-09 15:1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9日,Uber(UBER.US)在纽约上线测试直升机“飞的”服务,从曼哈顿直升机坪至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行时间8分钟,每位乘客票价200-225美元不等。

10.jpeg

据悉,Uber推出的这项“飞的”服务,配机组有2人,最大载客量5人,有3种机型,通过手机APP预约,仅对Uber白金、钻石会员开放。从曼哈顿直升机坪至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单程飞行时间仅需8分钟,价格在200-225美元间浮动。

该路线地面距离约30公里,正常车程30分钟,高峰期2小时。

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在媒体采访中表示,200多美元的费用挺划算,因为如果乘坐Uber Black高端车型从纽约市中心前往肯尼迪机场,也要同样的价钱。他还称,很多人都选择自驾作为传统前往机场的交通方式,但这对于道路、油气资源都是巨大的浪费。

科斯罗萨西还透露道,这项“飞的”服务最终会变成自动驾驶,但肯定会从有飞行员开始。

美国贝尔在2019消费电子展曾推出混动空中出租车Nexus,Nexus预计在2020年试飞,贝尔会为Uber“飞的”制造商之一。

综合自界面新闻、金融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