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个性化时代,你的定制水准备好了吗?
07-09 14:13:16 来源:上游新闻

在物质资源极度丰富的今天,任何行业和产品都逃脱不了来自同行和同质产品间激烈的竞争。互联网的全面普及,也让定制成为新的“热词”。

定制款7-7.jpg

据了解,佩珀定制水可以应用于多种生活场景,例如宾馆、会所、企业、学校等。“定制是我们的最好战略方向。“现在除了企业单位,我们还面向个人推出了专属定制水。想想无论是婚礼、同学会等小范围场所,还是生日、纪念日这样的重要日子,拿出一瓶印有你独特形象标识的个性定制水都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佩珀定制水负责人对记者说,佩珀定制水自面世以来,赁借其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

11.png

该负责人表示,为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佩珀定制水聘请专门的设计师,为个人量身打造定制水,更加迎合年轻一代追求个性化的消费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佩珀定制水打破传统定制水行业起定量的局限,一件也可以起定,再一次为个性化打开方便之门。

无标题.png

佩珀定制水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迅速扩张的市场占有额及刚需消耗产品的特性,已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目前,慧勤基金即将与重庆佩珀饮品公司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多家大型投资机构也纷纷向佩珀伸来橄榄枝,预示着资本市场下一个风口将是定制水的时代。

个性定制水咨询电话:13983776151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