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07-09 14:31:46 来源: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

图片1.png

7月8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举办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设置了100到与保险知识相关的题目,通过抽红包答题送礼的形式,极大地调动了公众的参与度,积极向广大群众宣导保险功能,让群众更加科学地认识保险、运用保险和理性消费保险,拉近公众与保险的距离。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既诠释了保险行业与祖国共同成长、保障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意义,又赋予保险行业更丰富的内涵。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发动广大员工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并于7月8日当天开展了保险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了100道与保险知识相关的题目,通过答题送礼品的互动形式吸引公众参与,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全辖34个客服门店统一张贴“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海报,积极主动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发放宣传折页等。同时,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7.8扶贫公益跑”活动,采取运动+扶贫的方式,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到扶贫攻坚事业中来,为扶贫助力。从6月25日开始,到7月8日,通过微信小程序软件记录跑步步数,并每天在积攒7800步后选择重庆进行捐赠,为贫困地区送去保险人的爱心。

通过线上公益跑步数捐赠+线下宣传保险知识的形式,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理念深入到人民群众中。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也使更多人走近保险、了解保险。未来,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助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