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毛钱出售“怒骂苏家三父子”,这家淘宝店铺火了
03-21 11:16:35 来源:上游新闻

电视剧《都挺好》热播,苏大强苏家三父子“一个自私,一个愚孝,一个妈宝”,把观众网友们气得天天跳脚。一个名为“苏明成”的微博账号称,自己一天被骂500回。而演员郭京飞则带头“打倒”自己的角色,晒出化妆照,称最近被苏明成搞得掉“粉”严重,得“敷厚一点”,网友戏称“求生欲太强!”

 

网友们在微博朋友圈上怒骂苏家三父子解气的行为,竟然有人从中发现商机,在淘宝上做起了“狠骂苏家三父子”的生意,居然生意还不错!

记者搜索淘宝发现,这个专为“怒骂苏家三父子”开的店铺,商品名为“狠骂苏大强 记得先付款 不然不回复 语言变态别来,吓人”,标价0.5元。橱窗展示图上为苏家三个男人的头像,同时还给每人标注了欠骂指数。其中苏大强的欠骂指数最高,为95,苏明哲和苏明成依次为85和75。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该商品有52人收藏。

 

WechatIMG23.png

记者支付了0.5元以后,询问客服如何体验服务,客服回复称:“你好,我是苏大强!你说气人不!我太作了,付款后,你想说啥就说啥,不付款,一律不回复。”

随后记者再回复了一条消息,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应。

 

WechatIMG26.png

据此前红星新闻报道,这款商品从电视剧里苏大强买房开始上架,一周下来已经有300多人购买。之前的商品名称也有所不同,为“狠骂苏大强、打倒苏明成,都挺好生气,情绪发泄,随便骂,不限时间”。上游新闻记者猜测,应该是购买的客户太多,骂得太狠,店家不得不修改商品名称强调“语言变态别来,吓人”,并且在自动回复中明确“付款后,你想说啥就说啥,不付款,一律不回复”。

翻看买家评价发现,全部为好评。买家好评称:“太解气了,就想出气,打倒苏家男人帮!”“客服态度很好,让我体验了下当大爷的感觉,很好。”

WechatIMG22.png

不过,直到记者截稿,也一直没有得到客服的回应,感觉这0.5元购买的“狠骂苏大强”有点名不副实。

上游新闻记者随后又在淘宝以关键字“怒骂苏家三父子”“狠骂苏大强”搜索,发现类似店铺一共有三家,不过除了上面提到的这家店铺外,其他两家显示销量都为零。

 

上游新闻记者 刘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