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巴伦支快递疑似关门歇业
10-08 15:12: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重庆知名快递企业巴伦支发布消息称,今日起歇业。资料显示,巴伦支快递注册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同城快递配送,是重庆同城快递市场份额领先的企业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联系其客服电话官方办公座机电话,均已无法接通。疑似巴伦支的股东之一、重庆某知名物流业人士向记者表示,巴伦支快递最近在业务升级,暂时比较低调。

记者了解到,2008年注册成立的巴伦支于2009年开始启动同城递送服务项目。价格从5~10元不等,颇受重庆用户欢迎。巴伦支停业,不少市民感叹,再无5元同城快递可用了。

巴伦支的停业可谓突然,今年7月16日,巴伦支方才将注册资本从50万元变更为600万元。

更早的3月8日,某知名物流自媒体才深入报道巴伦支创始人钟武君的创业历程。

彼时,钟武君表示,在同城快递这个劳动密集,需求多样性的行业里,如果没有颠覆性的技术来替代劳动力,众包平台想要提供兼具时效和低成本,同时满足服务多样化需求的服务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一直使用烧钱的模式,多出一个越来越贵的"滴滴",但快递业比出行市场复杂,很难把控,客单价还低,能否出现类似于滴滴的平台公司还有待观望。

巴伦支为何停业,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李阳 实习生 李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