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萌娃暖心探班老爸 这则视频为何引发上万电网人的共鸣
10-08 11:01: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1008113107.png

△视频截图

今(8)天,上游新闻记者从@国网重庆电力获悉,国网重庆电力近日发布了一则《萌娃探爸》的视频,记录了4组萌娃惊喜探班老爸。

四位来自重庆电网不同岗位的老爸,他们从事着不同的电网工作,作为父亲他们陪伴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老爸你刚刚为什么在‘陷阱’里?”第一次看到爸爸们在铁塔上、蹲在路边的变电箱旁,在地下的电井里工作的场景,孩子们对于老爸们的工作很是陌生。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探班,老爸们的反应有些特别,先是直接懵了,然后被萌娃们的各种贴心融化了心扉。

不是每一个孩子都真正了解父亲的工作,不是每一个父亲都有足够时间陪伴孩子,通过这次小小的意外相聚,孩子会对爸爸多一些理解,当本应在自己身边的爸爸缺席时,他一定在干一件更有意义的事。而这则暖心的视频,也在网上引发了众多点赞。

@家颖_Duke:这也太惊喜了吧,突然看到自己宝宝感觉老爸们都懵了!

@hereiskk:我不是电力子女,但是因为工作和电力打过几次交道,感谢默默付出为全城守护。

@海棠xi怪糟糟:致敬父亲的责任担当!

@业余女主角:让孩子了解父母工作的辛苦。

@喜欢睡醒的感觉:感谢来自国家电网的老爸们,你们的付出让山城夜景更美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