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总奖金超10万元,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启动!
10-16 21:37:42 来源:上游新闻旅游记者 赵帮清

10月16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活动——“巴蜀山水 乐游合川”2020成渝双城旅游形象推广大使选拔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动。本次选拔赛旨在发掘一批优秀旅游推广人才,呈现江城美景,展示合川文旅发展新成果、成渝文旅新形象,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合川区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合川区文化旅游委、重庆新闻旅游集团、重报集团旅发中心、钓鱼城文旅公司承办,10月17日——11月1日,主办方将开启报名通道,成都、重庆同步报名。其中,在重庆,有参赛意愿者可点击进入上游新闻旅游频道和“重庆周末去哪”微信“旅游大使”专区报名。

image.png

之后将进行网络票选,成都和重庆的前20名选手进入下一轮城市晋级赛。晋级赛在成都商圈举行,总决赛将于11月下旬在合川举行。

image.png

据介绍,本次选拔赛奖金丰厚,冠亚季军将分别获得5万、2万、1万元现金奖励及奖杯证书,单项奖3人分别获5000元奖金,10佳将每人获3000元,其中冠军将作为合川文旅形象推广大使为合川代言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